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宾分享 “懒人”福利:5分钟“撸全妆” 分享嘉宾:植村秀中国首席彩妆师应永义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们的细致“官宣”心机,明显不合适“懒人星球”各位美女,想要5分钟光速神采飞扬成为官宣“女主角”,最强攻略来了。

底妆:2分钟立体妆容

如果直接用手上底妆,毛孔和皱纹不好遮盖;用海绵上妆,本身的吸附能力又太浪费。建议用高精度合成纤维柔软刷子,轻轻扫过,经济均匀更持久。在上底妆的过程中,大部分的肌肤状态是T区比较光滑,两颊相对粗糙,用刷子可以打造中间轻薄、两侧修容的立体效果。

眼妆:1分钟神采飞扬

想要神采飞扬,眼妆很重要,1分钟就能完成。大眼睛的女生,在睫毛根部空隙部分涂好眼线即可。小眼睛女生想要看上去更迷人,在眼尾用咖啡色拉升即可。眉毛先描绘眉毛立体轮廓,然后绘制精致眉形,最后用与发色接近的染眉膏自然上色。

唇妆:1分钟拥有好气色

唇膏的选择,今年秋天,好气色的血橙色,视觉上可以吸收掉脸部过分的黄色,看上去比较干净清爽,大概1分钟就能搞定。华商报记者 尚璟

新闻推荐

是谁骗走了老年人的养命钱?

调查显示老年人最易落入保健品黄昏恋电信诈骗陷阱近年来,保健品诈骗、电信诈骗、婚姻诈骗、集资诈骗等以老年人为犯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宾分享 “懒人”福利:5分钟“撸全妆” 分享嘉宾:植村秀中国首席彩妆师应永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