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快讯 克里米亚一学校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 已致至少19人身亡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克里米亚半岛东端的刻赤工学院17日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47人受伤。

俄总统普京已下令彻底调查这一事件,同时慰问受害者家属。俄国家反恐委员会随后发布声明,认定爆炸是“恐怖袭击”,“一个填充了金属物体的不明爆炸装置”被安置于学校的自助餐厅。只是,这一委员会晚些时候改口,认定这是一起“大规模谋杀”事件,而不是“恐怖袭击”。

克里米亚总理谢尔盖·阿克肖诺夫说,嫌疑人是学校四年级一名男学生,22岁;他在爆炸后开枪自杀,调查人员在学校建筑内发现他的尸体。阿克肖诺夫没有披露那名学生的姓名,只说他是当地人。

反恐委员会则称,嫌疑人是学校学生弗拉迪斯拉夫·罗斯利亚科夫,18岁。暂时不清楚行凶动机,怀疑不止一人制造这起校园伤亡事件,正在查找可能与其关联的犯罪组织和个人。综合新华社等

新闻推荐

男子酒后与人争执殴打拉架民警被拘 醒酒哭诉“哪敢打警察”

酒后与他人起争执,民警来了还不罢手。竟将拳头挥向民警……日前,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一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齐市建华区警方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庆重阳 特别报道2018-10-18 01:01
评论:(今晨快讯 克里米亚一学校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 已致至少19人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