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命与安全相连相通 □城阳十一中 七年级七班 王彤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0-1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最重要?无疑是生命。生命是父母送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护着生命,谨记:安全最重要!

现如今,安全问题真是层出不穷。从不小心划伤手等小事到车祸等大事,时刻都发生在我们身边。

有人由于爆炸,线路故障等各种原因发生火灾,轻则烧伤破皮;重则便会失去自己的生命。但是,如果这些人懂得消防安全,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况了。关于火灾安全,对于家长:不能把幼小的孩子单独放在家中。出门前要检查家中煤气是否关闭。对于孩子,如果父母有事出门,在家中不要用湿手动插座,这样才会让自己的生命得到保障。

有人由于乱闯红灯,开车超速等各种原因发生交通事故。有的人运气好没有生命危险,但却避免不了损失。看着马路上血淋淋的情景,伤者躺在血泊里的阵阵呻吟。以生命为代价,给世人的教训,我们难道不应该认真想想生命的重要性吗?

校园,是美好的,充满欢声笑语的。但就不会发生事故吗?近年来,校园中的踩踏事故,意外事故也频繁发生。原因就是很多同学不听老师教育,互相打闹,彼此推搡,才会发生一系列的校园安全事故。

其实,总而言之,安全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处里,很多人都不在意它,它就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报复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只要我们注意它,了解它,它便会与我们友好相处。安全,应该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词,在心中留一个位置给它,不用太大,只需要让它在心中就好。

金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生命与安全是相连相通的,心中有了安全,生命就一直在!

新闻推荐

动真格!高校念起学业“紧箍咒” 学分不够本变专、考试不过被退学……多所高校实行学业“严进严出”

学分不达标,本科变专科;考试不过关,有可能退学、留级……近日,多所高校一改“严进宽出”的培养模式,对学生念起“紧箍咒”...

相关新闻:
购买车位有门道2018-10-18 01:00
猜你喜欢:
庆重阳 特别报道2018-10-18 01:01
评论:(生命与安全相连相通 □城阳十一中 七年级七班 王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