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牛座失控 钻到柳包车底下 事发城区新民路,导致3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伤亡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0-1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17日凌晨,在城区新民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3辆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位于新民路福临门花园小区附近,在入城方向一侧道路的路边泊位上,一辆悬挂“桂K9H500”号牌的黑色福特金牛座小轿车逆行状顶在一辆柳微面包车的车底下,左前车头严重损坏。而原本停在泊位里的柳包被高高顶起,左前车头、左前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被顶、撞起来的柳微右侧车体紧挨在人行道上的一棵绿化树上,两者接触处,柳包的右后门、车顶深深凹了进去。同时,柳包的车尾也呈凹陷状。而在柳包后方泊位上停着一辆本田CR-V,车头严重损坏,前保险杠破碎脱落,引擎盖变形拱起,发动机舱内的水箱也被撞得变形。

据一旁的商店老板娘称,被撞的CR-V是她家的,平日都放在仓库,没想前一晚儿子开出去后顺便停在了路边停车位,早上过来就发现被撞成这样了。

一旁围观的市民猜测是金牛座的司机“要么喝大了,要么‘嗨’大了”,才导致车辆失控后高速逆行撞到停在对向车道路边的两辆车。

现场一名年轻男子自称是金牛座的司机,他否认自己涉酒涉毒。男子称,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许,事发时他带朋友经过事发路段,因“躲避一辆电动车而失控撞到对向车道”。他表示,事发时自己的车速是50km/h。

目前,围观群众、自称司机的男子的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 稿费20元)

新闻推荐

公众10大用药误区发布 中国药学会提醒:合理用药应当遵循“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适当性”

追求疗效滥用药自行停药无危害胰岛素有依赖性使用药品不得法别人能用我就用不良反应很可怕偏方秘方治大病海淘药品放心用...

相关新闻:
爱在一粥一饭间2018-10-18 04:01
猜你喜欢:
评论:(金牛座失控 钻到柳包车底下 事发城区新民路,导致3车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