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男童在商场爬木雕被压倒身亡 网友: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很重要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浙江义乌一家商场的一楼进口处,一名7岁小男孩因攀爬柚木雕塑导致雕塑倒地,男孩不幸被压身亡。(详见10月18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夺命几分钟!7岁男孩在商场玩耍时突然身亡,家人嚎啕大哭》)

@小妮:看着特别心痛!

@燕:商场未尽安全责任,显而易见。

@依尘尘:熊孩子什么都敢爬,像之前报道过的扶梯、空调外机……防不胜防,总不能什么都围起来吧?孩子的安全意识强不强,主要还是看家长的监护和教导了。

@小妹:小孩玩心重什么意外都可能发生,出了这样的事,家长和商场各占一半责任。

@Mint:不管外在环境如何,家长都要先培养孩子具有良好的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南国早报记者陈诗圆整理)

新闻推荐

北京明年将允许自动驾驶车辆在延崇高速和服务区开展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车。北京晚报图充满未来感的概念车、自动驾驶车、外卖无人配送车、120余款新能源汽车昨天悉数亮相。由市政府与...

相关新闻:
小荷初绽香满园2018-10-19 14:48
猜你喜欢:
评论:(7岁男童在商场爬木雕被压倒身亡 网友: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很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