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白遭拒后边开车边灌白酒浇愁喝了一斤多:杭州男子醉驾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19 16:5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上午,临安交警查获一起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93.8mg/100ml的醉酒驾驶案。 杭州网 图

求爱遭拒,杭州临安区28岁的陈某借酒消愁,边喝边开车,灌下了1斤多白酒……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0月19日从警方获悉,陈某被交警查获后,经检测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393.8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5倍,目前已被刑拘,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

16日6时许,临安交警部门接警,称颊浙公路上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往来车辆无法通行,司机在车里睡觉且无法叫醒,疑为酒驾。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涉事车辆已经离开,随后在司机陈某位于昌化镇的家中找到了他,呼气测试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达293mg/100ml,再经血液酒精检测,含量达393.8mg/100ml。

据交代,陈某不久前认识一个女孩,很喜欢对方,但表白被拒绝。15日20时许,他开车前往女孩家,途中女孩一直拒接电话,郁闷的陈某买了两瓶各1斤装的白酒,边开车边喝,到女孩家时已喝了六七两。

由于女孩始终不接电话,陈某未能与其见面,返回途中又打开第二瓶酒,喝了半斤,已醉得无法操控车辆,轿车跌入路旁沟中。他叫来救援车将车拖出,并不顾救援人员劝阻继续驾驶,在颊浙公路上开行时昏睡过去。

新闻推荐

小荷初绽香满园

8月25日,虽已时入初秋,但天气依然十分炎热。宽阔的宣狸路,散发着带着沥青味的阵阵热浪,平日喧嚣的马路似乎也少了许多往日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夫妻之间怎样谈钱2018-10-19 11:51
评论:(表白遭拒后边开车边灌白酒浇愁喝了一斤多:杭州男子醉驾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