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称列车出现多次异常急刹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媒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21日下午在台湾宜兰县冬山-苏新间东正线发生出轨事故,至晚间7时止,事故已致18死、100多人受伤。现场目击的乘客表示,列车在还未到宜兰前就曾有多次紧急刹车情况,未料后来就翻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发生事故的6432次普悠玛列车,21日下午3时9分从树林出发开往台东,该车次每逢周日行驶。普悠玛列车共八节车厢,全部都出轨,其中三节车厢翻覆最严重,分别为第五、七、八节车厢,整列车的车厢因受到严重挤压,呈现W形。

坐在没翻覆车厢的乘客则说,列车在还未到宜兰前就有多次紧急刹车情况,当时有看到荧幕显示稍微异常,听到奇怪的声音。列车过了罗东仍继续行驶,而列车翻覆前正在准备加速,没多久就翻覆。

新闻推荐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车主因非法存储运输危险物质被拘

颍州晚报讯(记者任刚通讯员杨桃文/摄)上月中旬,颍东袁寨派出所民警在一次执行公务中,发现一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非法售卖成...

相关新闻:
青衣刀客——螳螂2018-10-22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称列车出现多次异常急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