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占道摊贩打起“游击战” 城管部门:持续整治防止出现“马路市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自从相关部门对新兴市场及周边区域乱摆卖等现象进行整治后,市场范围内及附近道路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然而,一些占道经营的摊贩见相关区域的整治处于高压态势,便打起了其他区域的主意,纷纷转移到工厂二路上冲路段、龙骨冲路口至月桂花城小区附近路段等地方摆卖。本报此前曾报道下冲路口乱摆卖摊贩增多的情况,而万秀城管大队对此也进行过整治,但未能杜绝。

10月21日,记者在工厂二路上冲路段看到,往鸡爪山方向的道路两旁,仍有零星摊贩开车到此占道摆卖。家住下冲小区的叶女士告诉记者,工厂二路上冲路段的乱摆卖现象在两三周前新兴市场整治后开始出现,“情况最严重的时候,道路两旁只要是能放得下菜篮子的地方都有摊贩摆卖”。据记者了解,近期,有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到此开展整治,占道经营乱象得到遏制,但仍有少数摊贩开车到靠近下冲小区的地方摆卖。

除了上述路段外,龙骨冲路口至月桂花城小区附近路段也成为流动摊贩的新据点。10月21日13时许,记者来到蝶山二路与龙骨路交叉路口走访。当时,一些摊贩正占据道路旁的两轮车停车位进行摆卖。然而,就在当天上午,万秀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对蝶山二路沿路占道摆卖的摊贩进行整治,并暂扣了摊贩的部分物品。

万秀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李先生说,城管人员两周前就已发现上述两个路段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最近一周,这一情况变得严重起来。这些摊贩流动性强,还与城管执法人员“打游击”,给执法带来一定难度。不过,针对此现象,城管部门会继续加强巡查和整治,防止出现“马路市场”。

新闻推荐

台湾铁路列车出轨侧翻已致18死164伤

据新华社台北10月21日电(记者吴济海郭圻金良快)据台湾宜兰县政府官员21日22时42分许在事故救援现场通报,普悠玛6432次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青衣刀客——螳螂2018-10-22 11:48
评论:(占道摊贩打起“游击战” 城管部门:持续整治防止出现“马路市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