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行驶中车头起火 火势蔓延太快 司机急刹车逃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24 11:33   https://www.yybnet.net/

车头被烧毁的水泥罐车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学院路延长线市老年大学公交车站附近,一辆满载混凝土的水泥罐车在行驶中,车头突然燃起大火。尽管司机及时逃离没有受伤,但由于火势蔓延太快,当特勤消防中队赶来将火扑灭时,整个车头早已被烧毁,只剩下个空壳。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将大火扑灭。起火的是一辆水泥罐车,起火部位为水泥罐车的车头,此时整个车头已经被完全烧毁,驾驶室内的物品也被烧了个精光,靠近驾驶室的两个前轮被烧瘪,就连靠近车头的油箱也有被火烘烤的痕迹。

“先看到冒烟,接着就起火了。”在现场,记者见到了驾驶水泥罐车的司机莫先生。据其介绍,车上满载混凝土,昨天下午从雒容出发,准备运到莲花山隧道工地,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先是闻到一股胶臭味,接着看到车头冒起了烟,车辆当时行驶在内侧车道上,他本想开到路边再停的,可已经来不及了,火苗突然就冒了出来,他赶紧踩刹车,从驾驶室逃了出去。莫先生说,他当时想去扑火,可火势蔓延太快了,因担心油箱会被烧爆,他只得选择拨打119求救,并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将整个车头吞噬却无能为力。

“全都被烧完了。”莫先生说,他拨打119时被告知已经有好多人打过电话了,消防人员已在赶来的路上。当消防人员赶到并出动水枪将火扑灭时,整个车头已被烧毁了。他放在驾驶室的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等物品,也全都被烧成了灰烬,“我当时想冲过去拿,可火太大了,没办法。”

据了解,因担心油箱被烘烤发生爆炸,在消防人员展开扑救时,学院路两头的交通也进行了临时封闭。不过,大火被扑灭后,很快就恢复了正常通行。对于起火原因,莫先生认为很可能是线路短路引起的,不过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上海服务”再提升,市场监管“店小二”提前入驻进口博览会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频道10月23日电(记者周琳)前不久,帮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商布展的不少企业,齐聚一个特殊的课堂,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泥罐车行驶中车头起火 火势蔓延太快 司机急刹车逃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