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运会,我们来啦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24 13:19   https://www.yybnet.net/

铁路西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会来啦。抱着“平时训练多流汗,校运会上为班级争光”的信念,同学们平时都自觉、积极地锻炼身体,等待着校运会爆发的那一刻。“四一四一,勇争第一。”校运会,我们来了。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竞争状态,这时,我们班的“国宝级”运动员———俸文昊挟50米跑全年级第一名的余威,又来到了仰卧起坐比赛场地。竞争对手害怕了,玩起小花招,不断出言干扰他,“这么小的个头,能做几个呀,肯定不行……”好一个俸文昊,受激后他没有去争辩,只见他咬紧牙关、抱头起身、不断加速。他竟然创造出一分钟67个仰卧起坐的神话。没错,就是用实力去回应竞争对手,用成绩说话。我在比赛中也以51个的成绩为女生开了个好头。我们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毫无悬念地卫冕了仰卧起坐团体赛冠军。

本届校运会的比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大家你追我赶,总分交替领先。最终,我们四(1)班勇夺年级团体总分第一。

在本次校运会上,我们收获了荣誉、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友谊;当然也无可避免地品尝到失利,经历了失败。只有这样真实的校运会才能带给我们,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我们成长了。

铁路西小学2015级1班蒋玉颖

指导老师:钟玲娟

新闻推荐

金哲宏亲属在吉林高院门口等候庭审结果 儿子已给他备好新衣

金永鑫10月24日上午9点,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再审金哲宏一案。金哲宏亲属已经来到吉林高院门口,将在这里等候庭审结果。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校运会,我们来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