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法律为儿戏:滴滴司机酒后拉客, 被查后假装淡定,将面临罚款、扣分和拘留的处罚

来源:今晨6点 2018-11-0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孙朝军通讯员德良先媛摄影报道)11月6日晚9时40分,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夜查民警正在辖区某路段查缉酒驾违法。一辆灰色丰田轿车速度时而快时而慢,民警发现后立即要求驾驶员停车进行检查,在对驾驶员询问时,从驾驶室内飘出浓烈的酒精气味。

当民警询问时,驾驶员十分“淡定”:“警察同志,我没喝酒,车上有酒味是因为之前有几个朋友喝醉了在我车上坐了一会。”韩某说得头头是道。可他再会编“故事”也掩盖不了自己喝酒的事实。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韩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2.4mg/100ml,属酒后驾驶。

看到检测结果,韩某依旧淡定地狡辩:“我真的没有喝酒。”此时,从该车上下来两名乘客:“你能不能走了,我们还着急赶车呢。”民警发现,这两名乘客与驾驶员韩某并不相识。民警进一步检查时发现,韩某的手机不停地推送着滴滴接单信息。原来韩某不光酒后驾驶机动车,还使用滴滴软件拉客。

韩某自知撒谎没用了便说道:“我晚上就喝了两杯啤酒,从莱山回来的路上寻思接个顺路的单。”韩某不停地道歉也挽回不了他违法的事实。随后,一大队执勤民警将该丰田轿车暂扣,并将韩某带回大队落实身份。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这名司机也会因自己的违法行为受到法律的处罚。

新闻推荐

交警整治酒驾一周查处20起

本报讯(YMG记者苗春雷通讯员烟交宣)交警部门于近期集中开展了酒驾整治行动,市区各交警大队部署“猎酒”小分队,在酒后违法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视法律为儿戏:滴滴司机酒后拉客, 被查后假装淡定,将面临罚款、扣分和拘留的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