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再起时陆毅爱情事业双丰收是怎么回事 方盒夫妇婚后日常

2018-11-09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图:《风再起时》陆毅袁泉拍结婚照)

由付宁执导,张强担任总编剧,陆毅、袁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再起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近期剧情中,演员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在送妹妹去北京读研的契机下,偶遇了张为教授和中达贸易公司党委书记任成斌,在任书记的介绍下,当上了永江纺织厂的车间主任,也在家人的帮助下成功搞定“丈母娘”,终于与何晓莺喜结连理,抱得美人归。

(图:《风再起时》陆毅袁泉喝交杯酒)

方邦彦喜提车间主任,抱得美人归

随着剧情发展,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在得知自己可以去永江纺织厂当车间主任时,第一时间就去歌舞团找何晓莺商量,何晓莺直呼:太棒了,方邦彦骑车载着何晓莺回家,当着何晓莺所有家人的面提亲,两人青梅竹马,感情虽经历了战火的洗礼、遇到过挫折,但彼此的心从没改变过,方邦彦表示一定会一辈子爱护她、关心她、照顾她,给她幸福。虽然何晓莺的妈妈当时没有同意,但在家人的劝导下还是同意了。

(图:《风再起时》陆毅袁泉结婚)

在大婚当日两人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喝下了交杯酒,喜结连理。之后二人回到家中,方邦彦要给何晓莺洗脚甜蜜的说:“伺候你呀,我愿意!”,何晓莺想要一起洗,两人坐在床边一起洗脚打闹,方邦彦更是打趣的说道:“我不欺负你欺负谁呀!”网友直呼:太甜了吧!单身狗求安慰!

陆毅演技精湛,实力演绎

(图:《风再起时》陆毅袁泉剧照)

在剧中,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在经历了裁军、待业、与战友一起摆摊炸油条偶遇“丈母娘”后,用细微的表情表现出对事情的种种无奈,很贴近现实生活。得知自己有工作,但又怕不能胜任,方邦彦内心的纠结与矛盾也被陆毅演绎的相当自然;在向何晓莺的父母提亲时,表现出来的紧张与激动,代入感极强。引得观众评价:演技爆棚啊!好羡慕这样的爱情,不求轰轰烈烈,有个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为你着想,真好。

电视剧《风再起时》周日到周四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两集,周五周六播出一集。“方盒夫妇”的甜蜜日常,方邦彦在事业上会有新的突破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吧!

新闻推荐

最是那一抹动人的情怀

□卢燕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这个时候,是比较适合散...

相关新闻:
难忘领工资的日子2018-11-09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风再起时陆毅爱情事业双丰收是怎么回事 方盒夫妇婚后日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