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厅安全生产知识大全(二)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1-0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做好内部人员盗窃的预防工作:餐厅员工在工作过程中会直接接触餐厅的财产和物品,因此,为了预防员工偷盗,餐厅就要采取一定的预防措施。首先,要严把用人关,在应聘过程中,对应聘者的各项素质要严格考核,如发现其曾有过一些不良行为,则不考虑录用;其次,在平时工作中,要经常性地进行教育培训活动;再次,现金和支票都要锁在保险柜内。最后,要制订严格的奖惩制度,一旦发现员工有偷窃行为,则应立即处理,绝不留情。

预防外人偷窃:餐厅内每天大量流入流出的现金以及库存的大量原材料,构成了一些不法分子偷窃的目标。因此,餐厅要预防不法分子的偷窃行为。具体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餐厅内要保持照明充足,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2)要经常对门窗进行检查,看玻璃有无破损情况,门窗上的螺丝是否有脱落或松动情况,如果有要及时修理。

(3)餐厅的钥匙仅限于经理、副经理及开店、打烊的人员拥有,并加强对钥匙的管理工作。

(4)库房必须上锁。

(5)对餐厅入口、楼层走道及其他公共场所,要严格加以控制,以防外来不法分子作案。 (未完待续)

新闻推荐

不良校园贷频繁入侵高校校园 辅导员为何无奈与催债方谈判

手机一边不断接到网络电话“呼死你”,一边还被各种网络平台骚扰短信持续轰炸……从事辅导员工作9个年头了,哈尔滨幼儿师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餐厅安全生产知识大全(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