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家母亲被发现死亡生前曾遭车祸 哈市男子悬赏5万寻找线索

来源:新晚报 2018-11-09 12:2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清晨,市民郭先生向新晚报记者反映,她母亲9月7日因身体不适选择离家出走。

据郭先生提供的寻人启事上显示——2018年9月7日中午12时40分,老人杨桂兰(女,66岁,身高156,家住哈市道里区建国北头道街,扎系黑色马尾,稍有驼背,出走时身穿灰色外套,下身黑白花纹裤子,脚穿黑色网鞋)。

郭先生发现母亲失踪后,立即发布了寻人启事并报了警。

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9月7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杨女士在哈药路与河润街交口搭乘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家。

郭先生说,母亲今年66岁,患抑郁症,因身体不适突然离家出走,寻人启事发出后,一直没有消息。

9月28日,郭先生接到警方打来的电话,称有人在呼兰区松花江边发现了杨女士的尸体。

经法医鉴定,杨女士上身有伤痕,胸骨断裂,生前遭遇过车祸。郭先生怀疑,自己的母亲是被车撞倒后,被人扔进江中。

目前,郭先生愿意悬赏5万元,寻找有效信息。

如果您于9月7日-27日夜间及凌晨时间段,在道外、道里、松北等沿江区域,以及松浦大桥、公路大桥等地点,发现未报警的可疑交通事故,可疑大型车辆,请联系郭先生。

若您提供的信息真实可靠,并协助查明真相,郭先生承诺奖励人民币5万元。

郭先生电话:

18846122110、13206699785。(原标题: 哈尔滨66岁老妈疑遇害被抛尸松花江,儿子悬赏5万元寻找线索)

新闻推荐

高速出入口造景观成地方新形象工程

灯光璀璨、飞瀑流湍、假山叠瀑……这是记者近期在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看到的人造“景观”。记者了解到,一些高速公路出入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离家母亲被发现死亡生前曾遭车祸 哈市男子悬赏5万寻找线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