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勾机作业挖破燃气管 事发狮山路狮山小区内 居民闻到臭味赶紧疏散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0 12:27   https://www.yybnet.net/

维修人员正在维修损坏的燃气管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昨日17时40分左右,狮山路狮山小区内一勾机正在作业,突然燃气供气管被挖破,导致天然气泄漏。施工人员发现后,立即停止作业并疏散周围居民。楼上居民也很快疏散至安全区域。事后,燃气公司维修人员将气阀关闭并展开维修,意外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挖破的燃气管位于小区8栋与3栋之间。该小区内正在进行改造工程的施工,主要是扩宽路面,完善供水、供电和供气设施等。记者还看到,损坏的燃气管距离地面约有30厘米,损坏的一段已被维修人员切割下来,等待更换。一名维修人员说,该燃气管直径为9厘米,损坏的情况不算严重,关闭气阀后,更换损坏的这段燃气管即可恢复供气。

家住该小区3栋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婆说,她听到响声后就闻到了煤气味,她女儿回家后喊她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往楼下疏散。

截至记者发稿时,维修作业还在持续。据维修人员估计,燃气管被挖破仅影响该小区的供气,维修需要两小时左右,预计当晚能完成维修。

(报料人张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该不该为特殊岗位员工设“委屈奖”正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焦点】“打要还手”?停止!工作保障?完善!

“如果再给我次机会,我还是不还手。你说,受皮外伤和保障乘客安全,选哪个?”沈阳162路公交司机李军撸起袖子,露出右前臂两条结...

相关新闻:
别样的幸福2018-11-10 00:00
我是七星瓢虫2018-11-10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勾机作业挖破燃气管 事发狮山路狮山小区内 居民闻到臭味赶紧疏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