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头5·28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 警方悬赏5万缉拿

来源:平安驿站 2018-11-10 20:31   https://www.yybnet.net/

昆区公安分局11月9日上午发布协查通告:

2018年5月28日早7时,在昆区79街房2栋西侧,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调查,王洪元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洪元,男,汉族,外号“眼镜,老亮”,身份证号,150203197105113314,籍贯: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昆区口音,逃跑时该男子将红色外套脱下,上着深色长袖衬衫,下着灰色牛仔休闲裤,脚穿黑色白边运动鞋,两鬓花白短发,戴近视镜!如发现此人,请及时举报,直接抓获或提供藏身地抓获的,奖励5万元人民币!

办案单位:昆区分局刑侦大队,联系人电话:马警官:18147273893王警官:13848637772。

此人极度危险!!!

包头群众:见到请立即报警!

警方悬赏奖励5万元!

速速转告身边的亲朋好友!

维护社会稳定人人有责!

来源:包头新闻网

编辑:兴 安

编校:魏汉中

主编:唐建权

审核:于小村

出 品:内蒙古警界全媒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原标题:《【全媒头条】紧急协查!包头5·28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见到此人请立刻报警!》

新闻推荐

图文详解 | 神秘电话诱骗富婆开房 一夜诈骗九百万

大家好,我是警事君今天我要给各位图文详解一部现实主义防电诈教育大片好了,前排小年轻请收回你不屑的眼神别说什么“演技太...

相关新闻:
别样的幸福2018-11-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包头5·28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在逃 警方悬赏5万缉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