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版“熔炉”:台中启聪学校被曝发生多起校园性侵案件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11-10 21:25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某身障福利服务中心办理夏令营,竟发生同为身心障碍者的志工性侵学员事件,被害人达11人。台“监察院”昨通过“监察委员”王幼玲、王美玉的调查报告,并提案纠正台中市政府、台中市立启聪学校。

韩国电影《熔炉》以真实发生在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的事件为蓝本,描写了一起性暴力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授和人权运动者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引起了社会上对弱势团体保护的讨论。台中市立启聪学校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

报道说,台中市立启聪学校自2011年期间起就发生多起行为人对被害人的校园性侵害性猥亵案件,地点遍及校车、宿舍、活动中心1楼厕所、楼梯间、晒衣场围墙边等处,但该校迟至2017年7月间夏令营活动期间发生同为身心障碍者的志工性侵学员的事件才被揭露,显见该校长期漠视校园安全及防治校园性侵害、性骚扰及性霸凌事件责任,核有疏失,因此依法提案纠正。

(原标题为《 台版“熔炉”! 台中启聪学校遭曝发生多起校园性侵案件》

新闻推荐

武汉一狱警酒后驾车冲入人群致多人伤 警方:是否醉驾正在查

11月10日上午,武汉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称,9日晚上驾驶白色小轿车肇事致多人受伤的男子是一名监狱民警,姓徐,其...

相关新闻:
我是七星瓢虫2018-11-10 10:00
猜你喜欢:
美丽的神龙谷2018-11-10 10:00
赏广州小蛮腰2018-11-10 10:00
评论:(台版“熔炉”:台中启聪学校被曝发生多起校园性侵案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