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民营医院楼板坍塌有人受伤 当时有学生正在体检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2018-11-14 16:39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快报全媒体11月14日消息,14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市溧水区中山医院发生楼板坍塌事故,现场有人受伤。有目击者称,受伤的人中包括学生,当时正在该医院体检。

从现场市民提供的视频看,这家医院的主楼是四层,正在进行改造,外面搭着脚手架。可以看到,医院二楼楼板塌了一大块,露出了一个大窟窿,楼板等构件掉到一楼,医院门口有不少血迹,有学生看起来受了伤,现场有人大叫。消防车也快速赶到现场施救。

据了解,溧水中山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据说已开办20多年了。溧水人民医院等当地医疗机构已紧急动员,准备接收伤员。目前事故正在紧急处理中。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中山医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病人都已经转移出去了,全转走了,现在医院内没有人了”。该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是医院二楼的天花板塌了,在医院看病的人都已经被送回家了。至于有网友反映事发时有学生在医院体检,该工作人员回应称,“孩子们都已经被老师带走了”。至于事发时有无人员受伤,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并不清楚。

据南京消防支队溧水中队消息,11月14日11点46分,该中队接到报警称,溧水中山医院二楼发生塌方事故,事故导致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所有被困人员已经转移至医院其他地方。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现代快报记者正赶往现场调查。

(原题为《突发!南京溧水一医院楼板坍塌有人受伤,当时有学生正在体检》)

新闻推荐

吉林森警公布猎杀东方白鹳案细节:嫌疑人称猎枪系亡兄所留

被猎杀的东方白鹳本文图均为中新网图吉林省森林公安局14日发布消息,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发生于吉林省扶余市的持猎枪猎杀鸟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京一民营医院楼板坍塌有人受伤 当时有学生正在体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