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喀则一男子涉嫌非法猎捕藏羚羊:家中搜出疑似毛皮 被刑拘

北京青年报 图

11月14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通报,11月12日上午,日喀则仲巴县公安局接到仁多乡石某报案称:“今天早上我在自家羊圈房搬运牛粪时,看见我家大门远处有一人骑着摩托车正追赶野生动物,请县局派人调查”。

接到报案后,日喀则市仲巴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通过侦查民警及仁多乡派出所民警大量的走访排查发现,仁多乡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1月12日19时在仲巴县仁多乡将涉嫌非法猎捕濒危野生动物罪的次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次某交代在仁多乡西萨村杰布草场上猎杀了一只藏羚羊,随后侦查民警在次某家中搜查出一张疑似藏羚羊的毛皮以及6块疑似藏羚羊肉;犯罪嫌疑人次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次某于11月13日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题为:《男子非法猎捕一只藏羚羊 被日喀则警方刑拘》)

新闻推荐

南京一民营医院楼板坍塌有人受伤 当时有学生正在体检

现代快报全媒体11月14日消息,14日中午12点左右,南京市溧水区中山医院发生楼板坍塌事故,现场有人受伤。有目击者称,受伤的人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喀则一男子涉嫌非法猎捕藏羚羊:家中搜出疑似毛皮 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