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安阳发生一起五车连撞交通事故 造成5死3伤

来源:平安安阳县 2018-11-17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河南省安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安阳县 11月17日消息,2018年11月16日23时30分许,在省道S221大白线公路安阳市龙安区善应镇东滩村路段,发生一起五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市、县(区)各级领导先后赶赴现场,指导工作。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事故原因也正在紧张调查中。?

(原题为《情况通报》)

新闻推荐

部分“租金贷”套路成消费陷阱租客成牺牲品 维权追责困难

新华社上海11月16日电上海消保委数据显示,今年租金贷投诉量激增,其中押金退还不及时投诉占比52%,诱导租户贷款投诉占比近24%...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安阳发生一起五车连撞交通事故 造成5死3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