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运的兔子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6 17:36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十二中文昌校区18(4)班 黎晨曦

在我家院子里有两只调皮可爱的小兔子,这两只“兔子兄弟”也十分幸运,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这两只兔子兄弟一只叫“跳跳”,另一只叫“拉比”,它们已经在我家生活两年了。我的一个同学和我同时养的兔子,她的兔子早就被杀掉变成“美味佳肴”了,唯独我家的兔子每天悠闲自在地生活着。在我的精心喂养下,它们现在变得又白又胖,可爱极了!

虽说它们很乖巧,但它们可是“调皮鬼”,它们用锋利的牙齿把笼子顶部的三根木条都咬断了,开了个“天窗”,整天策划如何逃跑。一个周末,我们一家早早出去玩,到了下午才回到家,我忽然想起忘记喂兔子了,急忙走进院子,眼前的一幕把我们惊呆了:木笼子空空如也,还有院子里那些多肉、绿萝、吊兰等植物也都不翼而飞了,是谁干的呢?我很快便知道了答案,肯定是两只兔子兄弟逃跑出来捣的鬼,趁我不在家,就开始疯狂起来。那些好不容易长大的植物,全都只剩下根了,光秃秃的一片,多可惜呀。我很生气,扬起手中的鞭子想打它们,可它们动作敏捷,一溜烟,就逃得没影儿了。我刚一转头,发现了一个白白胖胖的身影,是跳跳,我正想把它“捉拿归案”时,它又跑掉了,可不巧,它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空的大塑料花盆,那个大花盆把它给罩了起来,看它往哪儿逃!不一会儿,拉比不知从哪儿钻了出来,见哥哥被抓了,连忙去解救,并用嘴、爪子试图去打开花盆。看在弟弟救哥哥的份上,我就放了它们一马!

虽然它们有时很调皮,经常犯错,但我依然还是很喜欢它们。它们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有时它们会静静地倾听我诉说秘密。每天放学回到家,它们一听到我的脚步声,马上竖起耳朵,把两只前爪搭在笼子上,好像在迎接我回来。我便俯下身子轻轻抚摸它们的脑袋,它们十分享受,发出“吱吱”的叫声,兴奋不已,真惹人喜爱。

这就是我家调皮、活泼又幸运的兔子兄弟,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新闻推荐

湖南绥宁校车侧翻致26名学生受伤 36名责任人员被问责

2018年9月28日14时许,在绥宁县黄土矿镇小安村清龙庵处,被村民堆放砂石占去半幅路面的弯道上发生一起道路交通(校车)事故,造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幸运的兔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