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奉化一公交车失控冲撞候车室 致乘客一死一伤

来源:宁波晚报 2018-12-06 18:12   https://www.yybnet.net/

“宁波晚报” 微信公号12月6日消息,12月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奉化区公交总站,一辆公交车停车时,突发意外冲撞候车室。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宁波晚报” 微信公众号 图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抢救完毕。记者目测,乘客候车室与公交车停放处五六米远,中间的护栏被撞倒,候车室墙体被撞穿。工作人员已经在清理候车室物件。

据现场乘客介绍,出事故是208路公交车,汽车撞毁公交候车亭的围栏后,撞向候车室,最后冲上了围墙后的花坛,车头损坏,被撞人员被救出后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从奉化区人民医院现场救护医生了解到,被撞的一位年轻男子送往医院时已死亡。医院正抢救另一位被撞者。

据现场乘客介绍,事件发生之后,周边路人迅速报警,随后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事发现场,周边路人协助警方共同展开救援工作,维护交通秩序,防止再次伤及无辜。

就在救援工作开展的同时,现在调查也在严密进行,据该车站旁的一家小店老板讲,因为下雨,有多位乘客在候车厅等候公交车。公交突然失控导致惨状,并发出异响。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题为《突发!奉化公交车失控冲撞候车室,乘客一死一伤!》)

新闻推荐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推动宪法进校园,掀起人人学法的热潮,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围绕“增强宪法意识,培养法制信仰...

相关新闻:
文明礼仪小百科2018-12-06 11:53
猜你喜欢:
评论:(宁波奉化一公交车失控冲撞候车室 致乘客一死一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