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莱师附小举行法治教育报告会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冷亚茹 通讯员任卫凤)为进一步提高莱师附小全体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和素养,增强同学们自我防范能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2月2日,莱师附小举行了一场以“推进扫黑除恶弘扬校园正气”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城西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分别从什么是扫黑除恶,为什么要学习法律和扫黑除恶知识,预防校园欺凌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讲解了法律和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以及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的具体方法和措施,介绍了现实典型的刑事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学习有关的法律知识,不断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拒绝违法犯罪,以此促进自己的健康成长,促进学校的安全、和谐发展。

新闻推荐

摩拜哈罗首次携手进浙大校园 设25个“电子围栏”停车点

浙大玉泉校区共享单车停车点。澎湃新闻记者杨亚东摄杭州共享单车治理,进入乱停放问题突出又封闭的校园——12月6日,25个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那些年的上学时光2018-12-07 01:01
评论:(莱师附小举行法治教育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