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20天共查处酒驾醉驾7万余起 其中醉驾1.3万起

来源:新华社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6日发布,我国20天共查处酒驾醉驾7万余起。

据介绍,自11月14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以来,各地加大警力投入,严整严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11月14日至12月3日,全国共查处酒驾5.8万起、醉驾1.3万起,因酒驾醉驾造成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未接报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酒驾醉驾是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极大。严整严治以来,各交警总队每周至少组织一次全省(区、市)统一行动,全面加强区域联动、警种联勤,强化夜间、白天联查,织严织密城市、县乡、高速管控网络,实行全覆盖、无盲区整治。

同时公安部交管局还呼吁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存侥幸心理,珍爱生命,酒后禁驾,共创文明,共享平安。

(原题为《我国20天共查处酒驾醉驾7万余起》)

新闻推荐

她是高龄产妇求子路上的好帮手 走近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二中心“高龄促孕门诊”贾丽丽医生

在贾丽丽的医治下患者生下双胞胎。半岛记者陶琳通讯员刘晓燕每天早晨不到上班时间,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二中心生...

相关新闻:
那些年的上学时光2018-12-0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20天共查处酒驾醉驾7万余起 其中醉驾1.3万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