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路街道夯实作风建设冲刺百日会战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2-0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涛)根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30日,北京路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暨百日会战攻坚会议,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作风建设和百日会战工作再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转作风、提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百日会战各项重点工作再提速。

该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实行事前承诺,加强过程督查,严格奖惩考核,严肃问责追责,严厉惩治“庸懒散虚”问题,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者担当,进一步提升基层班子、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该街道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党员要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主动整改落实。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力度,着力查处不守政治纪律、不请示汇报擅做决定等行为;查处不守工作纪律、迟到早退空岗、工作日中午饮酒等问题;查处不重品行,聚众赌博、寻衅滋事、酒驾醉驾等问题;查处不担当、慢作为、工作等靠拖等问题。

对于作风建设方面发现的违规问题,将严肃严厉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严格责任追究。同时将认真受理干部作风方面的投诉举报,到各村居、机关科室等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认真核实,严肃查处;对顶风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理的,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下一步,该街道将转变考核方式,由纸面考核向实绩实效考核转变,由任务达标考核向奖优激励转变,将作风建设考核纳入街道绩效考核体系,与年终综合性评先树优结合起来,与年终工资待遇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随着高铁通车的临近,百日会战进入冲刺阶段,北京路街道上下转变作风再加压、解放思想再出发,全力推进百日会战所确定的拆迁扫尾工作、招商引税工作、城市管理工作、清收清欠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年终绩效考核六大重点,以实际行动加快优质发展、宜居宜业、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城区建设步伐。

新闻推荐

体检行业,需要一次全面的体检

毛建国北京市2017年度健康体检统计报告12月5日正式发布。媒体走访体检市场时发现,各种套餐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价格也从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路街道夯实作风建设冲刺百日会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