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黑开太快 撞上路边轿车 轿车又撞向旁边货车,次日上午肇事逃逸车主落网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2-08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寒亭男子李某夜晚驾车撞上路边一辆轿车,致使轿车又撞到另一辆货车上,三车受损。寒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经多方调查,根据驶过事发路段的车辆受损情况,成功锁定肇事车,找到肇事车主李某。

路边两车尾部相撞

11月28日上午8时许,寒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通亭街与食品巷交叉口北侧一小区门口发生交通事故,停在路边的两辆车被撞,肇事者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食品巷是南北向的,路东一辆银灰色轿车与一辆白色货车车头方向相反,两车车尾碰撞。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轿车尾部两侧均有撞击痕迹,且根据该车的停车位置判断,是另有一车撞了银灰色轿车,致使该车移动,又撞到货车上。

民警询问报警人郭某了解到,郭某11月27日晚将银灰色轿车停在小区门口,当时车身与路牙石平行。该车是公司的车,次日他准备开车去公司时,发现车被撞坏,于是报警。

民警没找到有价值线索,遂分成两组,一组继续在现场勘查,另一组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

民警三个小时破案

民警获悉,11月27日晚8时30分许有市民目睹事发经过,并记住肇事车的部分车牌号。民警判断,事发时天色较晚,肇事者应是回家,此前也会从附近路段经过,于是根据车型、颜色寻找嫌疑车。终于,民警锁定一辆嫌疑车,该车曾驶过事发路段,且事发次日车身有轻微损坏,车牌号尾数与市民提供的数据相符。民警又反复比对,锁定该车为肇事车。

11月28日上午11时,民警找到肇事车车主李某。42岁的李某是寒亭人,当晚驾车车速过快且附近灯光昏暗,撞上路边一辆轿车,使轿车又撞上一辆货车,三车受损。李某家就在附近,次日他驾车去附近的汽修厂时,再次驶过事发路段,被民警发现端倪。

据了解,李某因肇事逃逸,被处以罚款2000元,拘留15天,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文/图本报记者宋树云

新闻推荐

谎报儿子失踪也是“虚报险情” 追究刑责不冤

近日,一则“温州11岁男孩失联5天,家人重金50万求线索”的求助帖刷爆朋友圈,热心网友开始在社交媒体帮忙转发寻人启事。12月5...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黑开太快 撞上路边轿车 轿车又撞向旁边货车,次日上午肇事逃逸车主落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