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民宗委党组:委属单位职工两年前醉驾未遭处罚 现已立案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0 16:57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0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公布了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提及一场两年前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涉事的委属单位职工醉酒驾驶却未遭相应处罚。

通报介绍,根据云南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26日至6月2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民族宗教委进行了巡视。8月23日,省委巡视组向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在“委属单位1名职工于2016年5月26日在昆楚高速碧鸡关隧道醉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没有对其进行相应处罚”一事的整改上,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介绍,机关纪委成立了核实小组,进行相关外调取证。目前正在对该职工进行立案审查。

上述情况是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方面的一点,另一点则是“机关1名干部与社会人员交往不当,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公务员法,组织上只是对其进行诫勉谈话,目前还在原岗位工作”。

对此,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称,成立了初核小组,针对该干部下基层调研期间有关情况,正在按规定要求核查,待调查核实清楚后依据事实依纪依规处理。

新闻推荐

中篇小说连载(20) 而黎明将至

□杨仕芳后记在之后的许多年里,我时常在黄昏或者深夜想起杨果,乃至我到城里念书仍然没能忘掉他。每到周末,我走出校门,站在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民宗委党组:委属单位职工两年前醉驾未遭处罚 现已立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