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事色情活动 两家“歪”理发店被查处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嵘通讯员倪欢)挂着美容美发的招牌,店里却没有一样理发美容的工具。日前,经开区警方在市区长湖街端掉了2家这种挂羊头卖狗肉,暗中从事色情活动的“歪”理发店,并现场挡获2对正在进行涉黄交易的男女。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经开区警方连续接到市民报案,称有人在市区长湖街中段经营所谓的美容美发按摩店,实际上暗中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接到举报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深夜10时至次日凌晨1时许之间,只要有人经过这2家所谓的美容美发店门前,店里便会有穿着暴露、打扮妖艳的女子或搔首弄姿,或言语挑逗,邀路人进去“耍”。

经过侦查,警方初步确认这2家美容美发店涉嫌从事色情活动。在摸清涉嫌人员的活动规律后,11月30日晚,经开区警方治安大队、龙泉山路派出所和庐山路派出所20多名民警兵分两路同时行动,对这2家店铺实施了突袭。

进入其中1家店铺后民警经过搜寻发现,店内厕所边有一个看上去像是摆放化妆品和杂物的装饰柜,但奇怪的是,这个柜子与墙壁间竟锁着一把铁锁。这一异常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遂责令老板将铁锁打开。移开装饰柜后民警发现1对男女正在柜子后面一个狭小的房间里进行色情交易。

在另一家店铺里,民警挡获了试图逃跑的店老板。在对店内进行搜查时,同样在一间隐蔽的小房间里,现场挡获了1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年轻男女。

面对警方的突审,被现场挡获的2对男女对其当晚进行色情交易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卖淫嫖娼,这4名违法嫌疑人均被开发区警方处以治安拘留。其中一男子还涉嫌吸毒,另被警方处以强制戒毒的处罚。

新闻推荐

深圳警方回应醉酒女被徒手约束 曾推打民警 已对其普法教育

深圳警方9日通报,12月8日凌晨1时18分许,110接罗湖区某酒店报警称一名醉酒女子有纠纷需要处理。接警后,口岸派出所民警迅速赶...

相关新闻:
谨防人情变险情2018-12-11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从事色情活动 两家“歪”理发店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