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我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持续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12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韩强带领督导组到我县对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及大检查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情况、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各部门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任务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县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工作宗旨,着力打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责任机制,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连续8年未发生一起较大安全生产事故。

督导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当前已进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时段,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持续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化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各项举措,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良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垃圾遍地污水横流 过往路人“脚都不敢下” 堰塘坝临时便民服务点乱象突出

摊贩离开后菜叶满地。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市区桐花巷牛肉巷堰塘坝临时便民服务点商家占道经营、废弃物堆放在路边及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别把恐惧带给孩子2018-12-11 08:12
评论:(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督导我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持续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