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娇自曝婚后计划去台湾住,怕压力太大生不出宝宝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阿娇即将举行婚礼,大抵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好几次出现,都是笑容满面,周身围绕着专属于恋爱的甜蜜。

12月12日,据港媒报道,阿娇上节目时,很大方的分享了和赖弘国之间的甜蜜小事,网友直道吃了好大一波狗粮。

谈起老公,阿娇就有说不完的话,她很甜蜜的跟主持人分享着两人之间事情。两人是通过阿信女友相识,阿娇称对方经常来看自己,又因两人有着共同的爱好,感情便逐渐升温。虽说两人只恋爱一年,算是闪婚,但看阿娇眉眼中的幸福就知道他们很相爱了。

阿娇还说赖弘国本是恐高的人,但怕自己出危险决定和自己一起跳伞。虽然赖弘国的窘态很搞笑,但阿娇表示自己真的很感动。

虽然赖弘国对阿娇很好,是一个温柔贴心的老公。但有时候阿娇在两人约会的时候,因化妆拖了不少时间,导致餐厅关门,也会使赖弘国生气。但看阿娇说这件事满面笑意,就知道赖弘国对老婆还是疼的,再生气也气不到哪里去。

说起来夫妻俩一人在台湾、一人在香港,属于异地恋,本是一场很艰难的恋爱。但阿娇表示老公愿意维系这段感情,经常来香港陪自己。

被问及以后是否会去台湾住,阿娇大方表示还在找房子。对于婚后,阿娇也有自己的规划,虽然老公说会照顾自己,但她还是会拍戏唱歌,不会放弃事业。阿娇还称想要生个小宝宝,不顾要等到一切稳定的两年后了,因为怕压力太大会生不出宝宝。

虽然阿娇在感情上吃了不少苦头,但所幸现在已经找到了真命天子赖弘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粉丝也就放心了。

新闻推荐

没办法是推卸责任,想办法是履职尽责

[安全之声]□程龙好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碰到某些棘手问题,常常会出现没办法和想办法两种情况。而对两种情况所采取的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自曝婚后计划去台湾住,怕压力太大生不出宝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