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拦套牌车发现毒狗恶行:搜出弓弩和毒镖 后备厢藏十几只死狗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2-14 15:36   https://www.yybnet.net/

毒狗嫌疑人被抓获  楚天都市报 图

武昌交警追踪拦截一辆套牌车,惊讶地发现车上有弓驽、数百发毒镖,后备箱里堆着十几只死狗,其中一只身体上还插着一支“毒镖”。昨日,武昌区交通大队介绍,嫌疑人代某已被武昌警方依法拘留。

12月11日下午,武昌区交通大队信息化专班民警通过“车控网”系统预警,发现一辆白色大众朗逸轿车涉嫌套牌,该车悬挂车牌为鄂AT6**5,正在武昌辖区行驶。民警分析车辆行驶轨迹,获悉这辆套牌车正从白沙洲高架往武昌火车站方向行驶,信息化专班民警上报大队指挥室,立即指挥路面民警在梅家山立交设卡拦截。

下午4时许,民警付盛、欧小龙在中山路梅家山发现鄂AT6**5嫌疑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要求驾驶员代某将车辆熄火接受检查。代某神色慌张,故意将车门锁住。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破开后侧窗,打开车门,控制住驾驶员,随即对车内进行检查,在车内副驾驶座位底下搜出1把弓弩和数百发“毒镖”;打开车辆后备箱,横七竖八堆着十几只狗,均已死亡,其中1只狗身体上还插着一支“毒镖”。

代某交代,他在网上购买弓弩和麻醉“毒镖”,用于射杀狗。为了掩饰违法行为,代某在租车公司租借一辆白色大众小型汽车,并将车辆原来的号牌拆下,装上这块套牌,以为驾驶套牌车警察就查不到其真实身份,不料被武昌交警抓个正着。

目前,代某已被武昌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交警拦截套牌车发现车主毒狗恶行 )

新闻推荐

莫道仙侣无觅处

流行不衰的名曲《教我如何不想她》,作曲便是本文的男主角赵元任先生。赵元任幽默多才,一生中的逸事很多。其中最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拦套牌车发现毒狗恶行:搜出弓弩和毒镖 后备厢藏十几只死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