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朋友圈炫超速驾驶,结果被交警处罚 网友:这样玩只会害人害己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4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深圳交警,内容显示车辆在高速上快速行驶,车辆仪表盘上实时显示车速最高达到了200公里/小时。民警调查发现,事发时车辆驾驶人与朋友深夜驾车超速行驶,拍摄视频后发朋友圈。结果被蜀黍请来“喝茶”,发现该车还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于是对其罚款3400元,扣30分。(详见12月13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男子发个朋友圈,最后被罚3400元扣30分,网友:极度舒适》)

@笑看风云:幸亏没被阎王爷请去“喝茶”,那可是有去无回哦。年轻人悠着点,人生有时候真的很短暂,一脚油门就过去了,这样玩只会害人害己。

@這樣就好:以前我有个朋友也这样,现在坟头草都老高了……

@三旬老汉c罗:对于这种人不能罚款扣分了事,人家不缺钱。

@我本善良:还真是“不作死不会死”啊,该!不抓他肯定会有交通安全隐患,同意交警叔叔给他一年半载的免费茶喝。

新闻推荐

善心汇传销案一审宣判:涉案超千亿 主犯张天明获刑17年

2018年12月14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天明等10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一审公开宣判,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朋友圈炫超速驾驶,结果被交警处罚 网友:这样玩只会害人害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