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一男子凌晨低头玩手机横穿马路 被酒驾司机撞倒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4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温州瑞安市一男子凌晨边低头玩手机边慢悠悠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中途还几次停下,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身亡。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4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面包车司机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后投案,已被刑事拘留。

本文图均为 瑞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图

交警监控显示,2日2时45分许,瑞安104国道飞云路段道路照明良好,陈某与一名朋友无视过往车辆,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道路。陈某跟在朋友身后,一直低头玩手机,途经车辆纷纷避让。

陈某走到对向车道时,多次逗留在车道中间,走几步停一下,埋头按手机,视线没有离开屏幕。此时,一辆面包车驶来,撞倒陈某。陈某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后司机把车停在原地,人跑了,几小时后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超标。”瑞安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肇事司机因涉嫌酒驾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责任认定还未作出。

新闻推荐

孕期保健科专科答疑

问:怀孕后多久来建卡?答:发现停经且有生育要求的,应尽快到孕期保健科明确宫内妊娠,孕6周即可完善检查并建卡,建卡需在孕12周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州一男子凌晨低头玩手机横穿马路 被酒驾司机撞倒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