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真扮演者梁小龙自曝出轨,徒弟做出最新回应,粉丝团神补刀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演员如果到了70岁,那基本可以用德高望重来形容了。但70岁的香港动作演员梁小龙,却在12月15日下午,主动在微博上发文承认并详述了自己出轨某30来岁年轻女性的事实和经过,而且还晒出了一张两人日常视频的截图。

从贴出的视频互动的截图来看,小窗口的画面中确实是梁小龙本人,而大窗口则疑似为梁小龙出轨的对象。该女子看上去眉目清秀,五官精致,的确像是30来岁。梁小龙在这篇微博长文中非常坦诚地写道:“近20多天都是24小时跟你在一起,而且每次都是通过欺骗的方式向老婆隐瞒”。

相类似于这样非常直白的描述还有很多,诸如“你一直管我叫老公”、“虽然我比你大三十多岁,但只要你不离开我,每个月在你身上花费多少钱我都愿意”以及“只要你高兴,让我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为了你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儿女,我离不开你”等。

网友在看到梁小龙发出的这条疑似承认出轨的微博后都非常意外和吃惊,因为梁小龙在内地观众的心中是一个非常正派的演员甚至是老艺术家,毕竟他此前扮演过包括“陈真”、“霍元甲”等在内的民族英雄式的角色。目前该微博内容已经删掉。而一位自称为梁小龙徒弟、微博名为“靖龙”的博主在晚间19时49分发布了一篇澄清文章。

梁小龙在文中表示,师傅梁小龙的微博在一个月以前就已经被盗,而且梁小龙年事已高,不太会用微博,所以被盗后也没当回事,更没有及时找回。而对于曝出的这起事件,梁小龙徒弟则希望大家不要听信谣言,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

梁小龙徒弟的这番解释也能说得通。因为梁小龙确实很少更新微博,一年最多也就发个三四条。何况对于出轨这样的丑闻,没有哪个明星艺人会蠢到自己主动公开,有些明星就算是被对方揭穿依旧万般辩解。从这个角度来看,被盗号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梁小龙江苏粉丝团的一句留言,不仅没起到给梁小龙澄清的作用,反而成了“神补刀”。

梁小龙江苏粉丝后援会在梁小龙徒弟“靖龙”的澄清动态下留言道:“每次都是她,真恶心这女人”。这句话似乎意味着,这个女人其实纠缠梁小龙很久了,至少不止这一次,以前就有过类似的风波。至于这位女子是否真的和梁小龙存在不轨行为,以及该女子这样做的真实动机究竟如何,目前尚不可知。

从情感上来讲,所有观众肯定都希望是假的,毕竟梁小龙给大家带来过不少非常经典且充满正能量的影视剧。但既然事件已经闹到微博上,而且有视频截图,又有文字描述,我们还是先等待真相,看后续进展吧!

新闻推荐

那山,那水,那人 樊江江

好久没有回老家了,最近经常梦到小时候住过的地方:几孔窑洞,一个大大的院子,院子里还有一棵茂盛的老槐树。儿时经常和朋友们在...

相关新闻:
碧云湖边的琴声2018-12-15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陈真扮演者梁小龙自曝出轨,徒弟做出最新回应,粉丝团神补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