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云邪神”梁小龙发文承认出轨?徒弟辟谣:微博一个月前被盗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梁小龙作为香港武打演员,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的作品。早年,梁小龙和成龙、狄龙、李小龙四人被成为“香港四小龙”,名气非常大,是可以说是七八十年代香港武术演员的代表。

梁小龙有过两次婚姻,他的第一任老婆是歌星黎爱莲,两人在1975年的时候结婚,婚后生有一个女儿,后来黎爱莲遭人暗算被毁容,梁小龙倾家荡产为为妻子恢复脸。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梁小龙还是和黎爱莲离婚了。感情经历的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在1994年,经朋友介绍梁小龙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宋骧,梁小龙比宋骧大了二十岁。次年,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梁小龙和宋骧结婚后,生下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还是从小跟着梁小龙学习武术,一家人幸福美满。

而今日,梁小龙突然发微博承认自己出轨,并且配了自己和出轨对象视频的照片。梁小龙微博称自己去横店拍戏时带着的助理是自己的出轨对象,而且对她隔空示爱,表示“只要你高兴,让我做什么都愿意”,文中还曝出了很多二人生活中的细节,为了迁就出轨对象,梁小龙拍完戏并没有直接回香港,而是先和出轨对象一起飞往深圳后才飞去的香港,除此之外,二人每天还视频通话。甚至在文中,梁小龙还表示自己为了出轨对象,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儿女。可以说梁小龙写的这篇示爱文充满了真情实意,为了出轨对象可以什么都不要,这也恰恰体现了他的渣男属性,这种为了出轨对象不要家庭的人,没有一点责任感可言。

其实,梁小龙出轨的消息并不可信。 从他的以往的微博中发现,梁小龙之前发的微博都是繁体字,而此次用了简体字,看着就不像他本人发的。再说了,梁小龙现在已经七十岁了,他应该不会傻到这把年纪再把自己名声给毁了。随后自称是梁小龙徒弟的靖龙发文:家师年纪已大不太会用微博,被盗也没当回事。但是今天这事必须重视,正在全力解决,请大家不要信谣不要传谣"还表示希望网络暴力离老人家远点。

目前,梁小龙本人对出轨的事情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管怎样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以免伤害了艺人。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新闻推荐

武汉三百民警捣毁盘踞火车站周边色诱敲诈勒索团伙 抓28人

昨天夜晚至今日凌晨,武汉警方出动300余名民警分成30多个行动小组集中收网,一举抓获主犯肖某兵在内的28名嫌疑人,打掉一个盘...

相关新闻:
碧云湖边的琴声2018-12-15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火云邪神”梁小龙发文承认出轨?徒弟辟谣:微博一个月前被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