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货物散落民警救助帮忙搬运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7 22:57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亓楠楠 通讯员 张靖淇)12月16日,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沪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匝道口附近,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匝道出口的应急车道内,车辆斜后方的行车道内散落3大包棉絮类货物。

临近傍晚,光线变暗,货物散落在车辆通行较为频繁的匝道出口,严重影响了后方车辆通行安全。但由于货物重量较大,驾驶员一人无法将货物迅速移动。见此情形,大队民警与协警员立即在来车方向设置醒目的反光提示标志,并帮助驾驶员将货物拖移到应急车道内,同时联系路政人员共同帮助其将货物重新装载固定在车厢内。由于抢救及时、措施得当,并未发生由此引发的其它事故。驾驶员在向大队民警、协警员表示感谢后继续上路。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货物是否捆扎严实,如果在高速公路上掉落、发现散落物时不要盲目下车去捡。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型散落物,要采取合理制动措施,切勿盲打方向盘,避免车辆侧翻。

新闻推荐

婆婆嫌剖腹产贵,坚持“媳妇”顺产 网友:钱没了还能挣,人没了什么都没了

12月13日,18岁的小丽(化名)进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医生表示,得马上入院手术。不过,孩子32岁的奶奶却拒绝剖腹产……(详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货物散落民警救助帮忙搬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