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知错就改的小马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7 22:58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级一班 宋金璇

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匹小马,它总是爱吓唬自己的朋友。

一天,小马出来散步,它远远地看见了小兔。它轻轻地走过去,突然大叫一声“啊”,小兔被这突然的大叫声吓坏了,小马却哈哈大笑,说:“真好玩!真好玩!”后来它来到小河边,看见小青蛙正蹲在荷叶上眯着眼睛睡觉。小马静静地走到河边,朝着青蛙的方向大喊一声“啊”,小青蛙吓得一哆嗦,自己的美梦也被打断了。“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小马欢蹦乱跳地走了。

这天,小马来到河边喝水,突然脚下一滑,不小心掉进了河里。它害怕起来,大声喊道:“啊!啊!救命啊!”这时,小兔子正抱着萝卜回家,听到是小马的叫声,以为它又在搞恶作剧呢,所以没理会。远处的青蛙也听到了小马的叫声,也以为是小马故意这样做,没有理会地继续捉虫。一头大象经过河边救了小马,小马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就是因为你平常爱搞恶作剧,这次遇险大家还以为你又是装出来的,所以才没有施救,以后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小马听了大象伯伯的话,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小马再也不搞恶作剧吓唬人了,小兔、小青蛙、小马又成了好朋友!(指导教师:孟淑云)

新闻推荐

婆婆嫌剖腹产贵,坚持“媳妇”顺产 网友:钱没了还能挣,人没了什么都没了

12月13日,18岁的小丽(化名)进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医生表示,得马上入院手术。不过,孩子32岁的奶奶却拒绝剖腹产……(详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错就改的小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