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的红石公园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7 22:58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级一班 吴欣烨

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地方:有辽阔的大草原,有雄伟的长城,还有优美的红石公园……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美丽的公园——— 红石公园。

红石公园的大门涂着红色的油漆,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四个大字——— 红石公园。

红石公园的美,美在音乐广场。从大门往里走就是音乐广场。音乐广场上有一座喷泉,喷泉的水柱随着音乐的旋律高低起伏,时大时小,时而流水潺潺,时而激烈奔放,在各色灯光的照射下像天空中绽开的烟花,美不胜收。

红石公园的美,美在月波湖。从音乐广场往左走下一段石阶,就是月波湖。周围的大柳树有的把柳条伸到了水里,像是婀娜的少女梳着头发,有的挺直了身躯站在岸边,像一个个哨兵。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慢慢地游着。湖水在阳光照射下像一个大银盘闪闪发光。湖中的荷花像一个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姑娘,随风翩翩起舞;也有的荷花漂在水面上,像一把把展开的小伞。一座石拱桥横跨在月波湖的东西两岸,把两岸的风景连接起来……

红石公园的美,更美在红石谷。沿着石阶向北走,就到了一片红色石头铺成的谷地。这里的石头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一座小房子,有的像美味的糕点,还有的像一只缩头缩脚的乌龟……红石公园的名字也由此而来。也正因为小朋友们喜欢这石头是红色的,这里也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场所。

红石公园的美,美不胜数。那湖边的曲折长廊正飘出美妙的歌声,那环湖的健身跑道上人影匆匆,夕阳下几个老爷爷正在打太极拳,绿油油的草地上传来了同学们琅琅读书声,湖边高大的建筑倒映在水中。

我爱美丽的红石公园!(指导教师:孟淑云)

新闻推荐

酒驾撞路桩 倒车遇民警 男子被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凹陷的车头通讯员谢志刚晚报讯12月14日凌晨4点半左右,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刚刚在三中路某娱乐场所处理完一起警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哄老婆秘籍2018-12-17 00:00
评论:(美丽的红石公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