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民族大学疑似发生虐猫 校方:猫被野狗围攻致死 已安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2-19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在发现小猫尸体的地点附近被上述4只野狗追逐、围攻。大连民族大学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大连12月1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称疑似大连民族大学发生“虐猫”事件。19日,大连民族大学方面回应记者称:学校相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根据监控画面显示,网传“虐猫”事件并不存在,照片中已死亡的流浪猫,初步判断为被流浪狗围攻致死。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见,一只小猫腹部疑似被剖开。此事件一经爆出,立刻引发了社会关注。

19日,大连民族大学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该事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联系保卫部调取事发区域周边监控,并走访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查询问。校方称,发现流浪猫尸体的地点为学校报告厅附近的一处地下库房门口,平常少有人去,且附近并无高楼。

学校方面称事发地附近少有人去。大连民族大学供图

校方称,根据监控画面显示,12月17日02时34左右,有4只野狗出现在报告厅附近的猫窝处,小猫跑出猫窝,在发现小猫尸体的地点附近被上述4只野狗追逐、围攻,至02时48分左右4只野狗相继离开该地点,被围攻的小猫从此再也没有在监控画面中出现。此后,监控中没有发现任何人走到发现小猫尸体的地点。直至18日下午,某公司派出的3位维修人员路经此处时,才有人发现流浪猫尸体。

大连民族大学方面称,死亡的流浪猫并非人为致死,也排除有人从高楼等高处将其抛下致死的可能性,综合监控中野狗围攻的画面及时间和地点等因素,初步判断流浪猫死亡原因为遭受野狗围攻致死。目前,小猫尸体已被安葬。

大连民族大学方面表示,如若发现校园内存在虐猫行为,必将及时进行调查,并严格依照校纪校规对施虐者进行严肃处理。

(原题为《大连民族大学虐猫?校方:初判系野狗围攻致死》)

新闻推荐

作为一部土里土气的年代剧,《大江大河》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在开播之前,几乎没有人担心《大江大河》这部剧的质量,毕竟正午阳光是大家公认的“业界标杆”,侯鸿亮+孔笙完全就是品质的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冻肉变“烤肉”2018-12-19 16:01
评论:(大连民族大学疑似发生虐猫 校方:猫被野狗围攻致死 已安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