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去便利店盗窃泄愤 被行拘15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9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涉案女子在便利店内盗窃。普陀公安分局 供图

与男友吵架,外籍女子竟然通过在便利店行窃的方式宣泄不满,最终被警方行拘。

近日,上海市普陀警方接群众举报,成功侦破一起外籍人士盗窃超市案,违法嫌疑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2018年11月6日夜间,位于普陀区东新路上某便利店在对店内商品进行清点时,员工张小姐发现店内少了部分商品。经调阅超市监控发现,一名外籍女子趁工作人员不备盗取了洋酒、耳机、护肤品等商品。第二天上午,这名外籍女子又来到便利店,企图再次行窃时被张小姐认出,并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普陀公安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女子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该名外籍女子跟男友一起到上海读书。因与男友吵架、心情不佳加之酒精催化,竟想到通过盗窃宣泄不满。她认为便利店员工较少、防范相对弱,自己偷的东西不多,不会被抓住。当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对自己的不当行为深感后悔,并愿意交出尚未使用的部分商品。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被普陀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新闻推荐

和工友打赌“挣面子” 宁波男子在朋友圈发辱骂交警视频被拘

“慈溪交警都是孙子,哥喝醉酒了,还不是照样开车!”在宁波慈溪市的江西籍务工人员纪某因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段态度嚣张辱骂交...

相关新闻:
冻肉变“烤肉”2018-12-19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外籍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去便利店盗窃泄愤 被行拘15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