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月模仿吴昕也太明显了吧?这次连发型都整一样,简直像双胞胎

2019-01-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沈月为《红袖》拍摄的最新一组时尚大片曝光,人很好看,在镜头下腿也变细了。耳边短发被微微烫卷,少女灵动感十足。这次终于不再是可爱路线,日系风格,深沉的色调让沈月看起来稍有一丝迷幻色彩,合适的妆发让她的五官更有立体感,除了可爱路线,这种风格沈月也很适用。

可是怎么看来看去,这图里的人看着越来越像吴昕了呢?两人都是短发,个子都不算高,做同样的发型,呈现在成片里的样子至少有七分相似。这到底是造型师的锅还是修图修的呢?

这么说两人的经历还有些相似,吴昕在出道初期也被诟病腿粗,造型也惨不忍睹。现在沈月也是一样,同样也被说腿粗,前段时间沈月还因为精修图和生图中,腿型差距巨大,上了热搜。

看大图真的超级夸张,网友直呼让沈月出个教程,还有说她因为一直P图所以不减肥。总之沈月的腿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稍有不慎就会上微博热搜。

这次沈月拍的照片里,有一个发型和吴昕之前的造型很相似,耳边微微卷的头发配上在眉毛上的刘海,第一眼看过去,直让人惊呼:这样看上去简直就是一个人。

自从吴昕剪了短发,整个人变得漂亮又时尚,自那以后人也自信多了,在各种节目和综艺里的出镜率越来越高,算的是颜值事业双巅峰。而出道开始就被黑的沈月,没能因为新翻拍的《流星花园》大曝,目前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是不是准备和吴昕走同一条逆袭路呢?

编辑/妖精尾巴

新闻推荐

2018年度 房地产行业新闻事件盘点

新年伊始,在中国经济网策划推出的2018“中国时间”年度经济盘点系列中,对2018年房地产行业发展作了系列回顾,盘点了房产行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月模仿吴昕也太明显了吧?这次连发型都整一样,简直像双胞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