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命年有主意了 —嘉年华红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1-11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深冬的氛围总是沉闷的,萧瑟的情绪压抑到极致,恰逢年末,似乎许多麻烦事都聚集在了一起。

黑白灰占据了我们的衣橱,情绪也容易变得低落沉寂。此时最需要的便是用一抹新鲜色彩点亮我们的衣柜和生活!这不,在PANTONE近日发布的“2019年春夏流行色”里,发现了一抹极适合年末穿的颜色——— 嘉年华红!

“嘉年华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预兆,鼓励对未知但热情的地方进行自由奔放的探索。生动的嘉年华色是一款强烈而火热的橘调红色,就像一场落日时刻的激情狂欢。”PANTONE说。

绚烂的橙红调,加入了晚霞的色彩,一丝稳重,一丝温馨。将这种颜色穿在身上,似是远远就能嗅到热情的节日氛围。

相较于大红色,它更沉着;相比于橘色,它更活泼;相称于焦糖色,它更知人间冷暖。因此在年末,穿上一件嘉年华红色的衣服,再合适不过!而嘉年华红色也已席卷了19春夏时装周和秀场外的街拍时刻。

小面积点缀加强层次感

对于冬天的日常穿衣来说,嘉年华红是最适合用来点缀的色彩。搭配深色的服装,利用亮度和明度的对比,能够很好地衬托出造型的层次感。

大面积搭配增加聚焦感

嘉年华红是较为吸睛的颜色,利用同颜色或者同色系的搭配,能够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个性感up!

嘉年华红色毛衣

毛衣自带慵懒属性,结合上嘉年华红色就更加具有冬日气息了,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南方来说,单穿一件嘉年华红色毛衣,随意的搭配一条裤子就足够抢眼好看了。而寒冷的北方,依然可以靠一件嘉年华红毛衣为你增加温暖感,暖洋洋的颜色别提多暖心了!搭配性强,并且十分显白,真心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嘉年华红色卫衣

卫衣的自由活泼,让你的冬日独添一丝活力,融合与娇俏明媚的嘉年华色彩,哪怕是寒风四起也能迸发出些许生机。一件印花卫衣给与你十足的活力,炫亮饱和的颜色,减龄效果十分有成效。嘉年华红+黑的搭配,一方面升华深色的沉稳气质,一方面融合了亮色的跳脱感,协调又不失个性色彩。而一件嘉年华红色卫衣,更是燕麦色、卡其色这类淡漠色彩的好搭档,一秒削弱冷淡气息,从而增加了整体的气质,美极了!

嘉年华红色阔腿裤

阔腿裤休闲舒适,穿上总能自然地营造出洒脱感,嘉年华红色的阔腿裤在洒脱之余更加强了飒爽气质和不羁感,个性girl们不能错过!

浓郁鲜艳的嘉年华红色,极其适合搭配基础款大衣,避免了过于高调又不至于失去自身个性;大面积使用这种色彩,绝对拥有超强的瞩目效果了;一条印花原素的嘉年华红色阔腿裤,复古中充满格调,配合皮质的尖头鞋,雅痞风范尽显!

嘉年华红色大衣

冬天离不开大衣的加持,人人都有的大衣如何穿出新鲜感?穿嘉年华红色就够了,不但给你100%的温度,更能给你100%的风度,深冬穿件这样颜色的大衣实在是太美了。结合利落的廓形,稳重中全都是个性和新意感,敞开穿充满气场,扣上衣扣又精致高级,简单配上黑白色就已足够吸睛无数,选择一件羊羔绒外套活塞式oversize的羽绒大衣,在保证温暖的同时又强调了自己的与众不同,走出去便就是亮点。

嘉年华红色配饰

配饰是一个造型不能缺少的部分,尤其是到了冬天,搭配趋于简化,更要通过配饰来增加细节感,而一抹嘉年华红色,无疑是最适合作为冬日配饰的色彩。

一顶帽子,保暖的同时更多的作用是用来凹造型,尤其是今冬帽子风盛行,一顶色彩靓丽的帽子绝对不可或缺。而冬天同样是离不开围巾的,系一条嘉年华红色的围巾,点亮造型的同时更增加了服装的层次感,美炸。尖头鞋充满女人味,不但能够增加腿部线条感,更营造出了利落的气息,有这样一双鞋,冬天什么坎儿都能迈过去!

对于那些“视包如命”的女生来说,怎么能缺少这样好看的款式?几何感强烈的造型搭配着时髦的颜色,配什么衣服都好看,哪怕是平淡的all black服装,一款嘉年华红色包包也能立马让你的格调变得高级起来!

新闻推荐

公主梦 □罗红梅

今天买了条冬裙,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在说话:别买了啊亲爱的,穿不了了呢。每个来到世间的女孩儿都是公主,因为“转世”时候的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命年有主意了 —嘉年华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