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知否》小公爷被逼签婚书,将迎娶县主,网友:县主啥时候下线

2019-01-11 17:33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小公爷被逼签婚书,将迎娶县主,网友:县主啥时候下线。就因为县主看上了小公爷,不仅荣飞燕遭受凌辱自杀而死,而小公爷的父亲也被邕王扣押,而且王妃还威胁小公爷,如果小公爷不娶她家女儿,那么,下一个就是明兰了,小公爷自己的性命可以豁出去,但是,他不敢拿明兰的命来博,当一切都在逼迫着他的时候,小公爷不得不做出了决定,他被逼着签了一纸婚书,即将迎娶县主了,真的太可恨了,网友们都纷纷大呼,县主啥时候下线啊!

齐国公被人绑架了,而绑架他的人正是嘉城县主的父亲邕王,齐国公失踪了,这下可急坏了平宁郡主和齐衡,两个人便暂停了战争齐心救人,王妃绑架小公爷的父亲逼他成婚,小公爷以死相逼,但是,邕王妃却拿明兰的命威胁小公爷,这下小公爷束手无策了,真的太心疼小公爷了。

齐衡家世显赫,是被众多达官贵人追逐的对象,是众星拱月般的存在。然后,他在官家争夺的这场战役中,又只是卑微的小棋子罢了。邕王妃三言两语就将小公爷吓到了,邕王妃太厉害了,而小公爷也太单纯了,他就这样被逼着屈服了。

齐家人丁不兴,父亲空有虚职,齐衡尚未立起来,家中只靠郡主在官家那里一点薄面撑着而已。所以,在两大权利争夺战中,齐衡只是战利品,谁会在乎一个战利品的心情呢?正如齐衡所说,权贵有权贵的苦,官家有官家的苦。其苦不堪说,其痛难言停。身在樊笼中,哪来绝对的自由可说。

齐衡不怂也不傻,只是太正直善良,就算是邕王一定要和齐家联姻,才害死荣飞燕以暗示明兰下场,在联姻成功后也要县主也容不下明兰啊,明兰不死因为她是女主角,元若不能死因为他不是男主角,两个人注定有缘无分啊!

小公爷被逼迫着签了婚书,小编想说王爷的女儿是有多愁嫁啊,还得绑架人家爹逼人家成亲,当妈的也是心大,也不怕女儿嫁过去丈夫不待见,想要救回自己的父亲,以及也有潜在危险的盛明兰,小公爷必须选择马上和县主成亲。县主的结局也并不好哦,邕王一家最终倒台了,县主也被凌辱而死,这一切都是报应,只是害苦了小公爷啊!

新闻推荐

知否明兰为什么嫁给顾廷烨?知否顾廷烨有几个妻子

顾廷烨暗中用了很多手段才娶到明兰,一开始的时候,明兰并不愿意嫁给顾廷烨,后来遭到了顾廷烨的设计,最终还是嫁到了侯府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小公爷被逼签婚书,将迎娶县主,网友:县主啥时候下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