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知否》心疼小公爷,害死不为,被逼娶了县主,从此一生被毁

2019-01-11 17:33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心疼小公爷,害死不为,被逼娶了县主,从此一生被毁。这几集的剧情是专门虐小公爷的吗?小公爷他本可以风流倜傥的活着,但是,却摊上一个强势的母亲,拆散他和心爱之人的姻缘, 还将身边的知心人不为活活打死了,小公爷心痛欲绝啊!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离开了,他无可奈何,还要被逼着娶别人,之前那个明朗的小公爷从这一刻死了,如行尸走肉般活着,真的太可怜啊!

知心人不为被打死了,父亲被拘禁,要强的母亲为了家也不容易,被迫签下婚书,求死不能,苦不堪言!哪里有什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切都是假象,比你有权有势有手段就能不顾别人的幸福和死活,心疼元若哥哥,但是,坏人最终也是有报应了,只不过小公爷的一生也被毁了。

不为的死,让小公爷要反抗,但是,还没来得及反抗呢?父亲就被邕王给扣押了,小公爷以死相逼,让邕王妃放了父亲,但是,邕王妃却逼迫小公爷签婚书,不仅父亲继续被扣押,明兰的性命也将有危险,这一切一切都逼着小公爷,让小公爷泪流满面,最终只能屈服了。

邕王妃逼着小公爷,小公爷不敢赌,他是被自己父母好好照顾到大的,他的明兰他的父母都是他的命,赌不了的,这已经是他豁出自己性命换来伤害最小的结果,代价自然是自己这辈子的最爱的人和幸福,有深爱之人才会有这种感受吧,太虐心啊!

小公爷哭着签了婚书,他从此和明兰再无可能,他食言了,他还是娶了别人,虽然,是被人逼的,但是,他确实无能为力,这一切都代表着他的无能和软弱啊!小公爷心碎的要死啊!

听到小公爷和县主要成亲的消息,明兰也非常的难过,其实齐衡不告诉明兰邕王用盛家性命相要,逼他和县主成婚,一是不想让明兰担心,不想让她知道现在齐国公府岌岌可危的现状,背上心里负担。二来,也是他实在心如刀割,万念俱灰。即便是世事迫得他无路可走,他也不想用那些理由去解释自身,他宁可日日夜夜受尽折磨,被全世界唾骂,心里反倒更好受些。因为他认定了自己活该被千刀万剐,认定了“是我对不起她。”

《知否》昨天晚上小公爷被虐惨了,各种灾难来袭,一次次的冲击着他的神经,让他不得不妥协和屈服,小公爷也不容易啊!他和明兰注定是孽缘啊!心疼小公爷和明兰。

新闻推荐

穿15厘米高跟鞋还低头看手机 女子一跤摔出脑震荡

一心两用一女子穿着至少15厘米高的高跟鞋,低头玩手机,结果摔出了轻微脑震荡!1月7日上午11时许,在浙江省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家庭消防安全知识2019-01-11 16:55
评论:(《知否》心疼小公爷,害死不为,被逼娶了县主,从此一生被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