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家记忆323寝室中的四位女生都有谁?四位女生的性格分析

2019-01-17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在最近,有一部青春言情剧正在爱奇艺热播,那就是由刘畅执导的《独家记忆》。这部剧是根据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在网络上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也让这部剧在1月14日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该剧是由张超、李婷婷、陈博豪、孙嘉灵、李九霄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独家记忆》主要讲述了物理系博士慕承和由于考场误会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开的一段有关双向暗恋的浪漫甜爱故事。在剧中,323寝室中的四位女孩各有各的性格和特点,四人的性格都十分的真实,不过就是这种真实,四个女孩子被许多观众所吐槽。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四位女孩的性格分别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323寝室中的四位女孩性格分别是什么

在剧中,同寝室的四个女孩的性格都不相同,她们分别是薛桐、白霖、赵晓棠和宋琪琪,虽然他们的友谊让人感动,但也有许多点被别人吐槽。

薛桐是许多人的缩影,身上背负着爸爸是英雄的沉重枷锁,性格心软善良,有点小毛病却让人感觉很可爱,但她在捡到慕承和的校园卡之后,非但没有还给他还将卡中的钱挥霍一空,这个举动让人有些反感。

白霖是一个标准的被富养的女孩,追星的时候和许多女孩一样毫无理智可言,但正是因为对钱毫无概念,所以弄坏别人的东西总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不补救只想给钱,还给朋友乱拉cp给朋友造成许多困扰。

赵晓棠虽然是校园女神,却也是这几个女生中活得最通透的一个,她率真直爽,出乎意料的是四个女孩中最受人喜欢的一个。

宋琪琪虽然表面上温柔,但其实内心非常敏感,时常把朋友的关心当成怜悯,朋友做什么都会被她误解,可能这也别人没有办法和她交心的缘故。

四个女孩都各有特点,虽然她们相处之中有小摩擦,但总体来说她们之间的关系都是非常亲密的,就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非常真实,让观众们看了很想吐槽,这样的友谊有人觉得没有什么,也有的人不太喜欢。

新闻推荐

丰台警方一年起获假冒全聚德烤鸭近万只 低于90元一定是假“全聚德”

从河北小作坊购进20元“三无”产品,换上假全聚德包装后高价售出……本报记者15日了解到,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治安支队环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独家记忆323寝室中的四位女生都有谁?四位女生的性格分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