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银交警大队冬季交通安全宣传进单位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1-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1月17日,记者从白银公安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战,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白银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对该单位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讲解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客、货运车辆因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引发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了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用真实的案例深入剖析了违反交通法规带来的种种危害,详细讲解了不良驾驶陋习与交通事故的因果关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冬季驾驶安全技能常识,提醒驾驶员如何做到安全驾驶,并呼吁全体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陋习,做到文明、礼让驾驶,在平时驾驶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活动结束后,单位负责人表示,全体驾驶员在此次交通安全培训中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做好车辆和驾驶人日常安全检查、教育,自觉学习和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拒绝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秦都交警 开展事故处理民警业务培训

本报讯(记者冯旋)为了适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在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全面提升事故处理民警业务技能,依法、依规、高效的办理交通肇...

相关新闻:
宿 命符龙强2019-01-18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交警大队冬季交通安全宣传进单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