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杀童案罪犯李福刚被执行死刑:事发前年六一 2女童遇害

来源:新闻大连 2019-01-21 19:39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大连”微信公号1月21日消息,1月21日早,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命令,李福刚被执行死刑。

新闻大连微信公众号 图

事件回顾

2017年6月1日上午,7岁的南某某和9岁的何某在大连南石道街石松小区石松街53-55号楼下玩,10时30分,南某某的奶奶发现孩子不见了。事发后,两个女孩失联的消息在朋友圈里不断刷屏,家人、邻居、民警、蓝天救援、热心市民、出租车司机……越来越多的好心人参与寻找,近千人以孩子家为中心发散寻找。

当日中午12点,南某某的奶奶再次出门寻找孩子,遇到邻居李福刚,李福刚告诉她,看见有个小男孩带着两个孩子上山去玩了。大家不断扩大搜寻范围,搜寻至白云新村、石葵路、八一路等路段,还有人多次进山搜寻。

当日下午2点,南某某的叔叔给李福刚打电话确认此事,李福刚坚持之前的说法。

后经查,与两个女孩住同一栋楼的一楼男邻居,也就是之前几次提供信息的李福刚行为反常,具有重大嫌疑,警方连夜组织警力在李福刚家中将其抓获,现场发现两名女孩已经遇难。

经突审,李福刚对其在2017年6月1日上午将两名女孩骗至家中,随即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7年12月26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和猥亵儿童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8年5月15日,辽宁省高院依法裁定同意死刑判决,并报最高院核准。

(原题为《南石道街杀童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新闻推荐

疫苗预约、接种提醒、查询历史接种记录…… 市三院“智慧化预防接种系统”上线 此系统在全市领先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通讯员陈玲娟)1月17日下午,在市三院妇儿楼预防接种门诊部,万女士抱着女儿前来接种疫苗。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连杀童案罪犯李福刚被执行死刑:事发前年六一 2女童遇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