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灯瞎火遭尾随,英雄救美不含糊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1-23 13:21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绿化环境好。

讲述人:单身韦女士

关键词:暴徒尾随、英雄救美

故事内容:

每年年末,人们都会奔走于各种聚餐,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节奏。年前公司年会之后一行人又去K歌,散场的时候都已经凌晨了。回家时间也晚了,再加上大家都喝了点酒,我便拒绝了同事送我回家的好意,自己打的回家。

在离小区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司机停了车,我想着也没多远,走一段刚好散点酒气。可是,没走多远我就发现,身后似乎有人跟着我。我当时第一想法就是跑,但是没想到,这一跑反而惊动了“尾随着”。一个身穿黑色衣服,戴着鸭舌帽故意压低帽沿的男人,三下两步追了上来,伸手就要夺我的包,情急之下我只能大呼救命,没想到这样的后果是,他放弃了我的包,直接捂住了我的嘴。当时我的心里绝望油然而生。

好在,当时我离小区已经不远了,呼救的声音被正在门口巡逻的保安听到,几个保安一下子全部冲了出来。“尾随者”看到这景象,放下我就准备跑,不过最后还是被我们小区那几个年轻力壮的保安小伙子给抓了回来,扭送去了派出所。经过这一遭,我吓得瘫痪在地,最后还是保安护送我回到家门口,并再三确认我没有受伤才放心离开。

一句话点评:虽然单身女孩手能提肩能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但是遇到歹徒还是需要热血热心的物业保安人员出手相助才行的。

(莫梦雪)

新闻推荐

浙江高速上演“大型锦鲤翻车现场” 万条锦鲤洒满百米路面

“高速交警!我们在监控远端发现有将近100多米路面铺满会蹦的红点,还有一辆货车翻在隧道里!”1月20日晚10点多,浙江高速交警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的味道2019-01-23 09:46
评论:(黑灯瞎火遭尾随,英雄救美不含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