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拔河比赛 三实小 五(1)班 刘志博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2-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加油!加油!”“用力拉!”……操场上不时传来这样的声音,那是我们班正在举行拔河比赛。

星期五下午,体育老师告诉我们,要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大家听了都摩拳擦掌,为的就是能做最后的赢家。比赛还没有开始,场上就已经火药味十足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男生A组。我们信心十足,因为大力士都在我们组,我心中暗喜,这局我们赢定了!随着“嘟——”的一声哨响,绳子瞬间变成了一根“钢筋”,虽然我们有大力士助威,但还是胜负难料,他们就像脚下生根一样,我们怎么拽,红绸还是纹丝不动,他们很快就把我们拽倒了。第一轮结束,他们的欢呼声震耳欲聋,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像泄了气的皮球。

第二回合,女生充当啦啦队,为我们加油,有了啦啦队为我们助威我们兴致一下子上来了。冯子敖硬要到最后,我们一点也不相信他,只能靠前排的力气了!比赛开始!黄楷鑫张开大嘴好似一头雄狮在怒吼,姜明翔咬紧牙关,心里好似在想这局必须赢。最让我惊讶的是冯子敖人小力气可不小,他的手紧紧握住绳子往后拉,像一双大钳子。这一拉红绸子一下子向我们这边来了一大截,千钧一发之际我们团结一心齐力一拽,获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轮了,这局是决胜负的一局。在紧张的气氛中,比赛开始了。我们都用上了吃奶的劲,红绸子一会向他们那,一会去我们这。啦啦队中欧阳佳玥呐喊着,好像想上来帮我们一把。只听我们队一人喊手疼,对方趁机一用力。唉!我们输了。大赢家们欢呼雀跃,我们却只能在旁边垂头丧气的干看着。

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拔河比赛如一支彩笔,给我们的童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指导老师:陈菲

新闻推荐

已经走出困境 我还要忍受委屈吗

阅读提示很小的时候,谢琼(化名)就失去了父母,她被一个远房叔叔抚养长大。工作后,她与一位技术员结婚,丈夫对她的疼爱弥补了她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拔河比赛 三实小 五(1)班 刘志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