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一男子借600万兰博基尼上高速 春节返程途中烧成废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2-11 13:5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浙江东永高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车子在东永高速离方岩收费站不到5公里的位置撞护栏了,而且车子着火了。正在附近执勤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二大队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当到达事故现场后任警官发现在硬路肩和慢速车道之间有辆小车正在熊熊燃烧,浓烟滚滚并且还不时有炸裂声。随后消防车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到达时整个车身已是一片火海,现场还冒起阵阵浓烟。由于碰撞猛烈,事发突然,不到10分钟的时间,该辆价值600多万人民币的豪车完全被烧毁,成为了一堆废铁。

驾驶员李某称,当日准备从福建宁德老家赶回上海上班,车子是从其朋友处借来开的。行经事发路段时遇到前方车辆急刹,李某当时与前车距离只有20米左右,时速为每小时100多公里。为了避免追尾,李某下意识地猛踩刹车,没想到雨天道路湿滑车辆失控撞上了护栏,车子着起火来。发现车辆起火后李某匆忙下车,随车携带的行李物品都来不及转移,就被烧成灰烬,车子也烧成一堆废铁,损失惨重。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原题为《男子借来600多万兰博基尼上高速 返程途中烧成废铁》)

新闻推荐

四招应对“节后综合征” □许心怡

今天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很多职场人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上班难免感到疲劳,提不起精神。这就是传说中的“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建一男子借600万兰博基尼上高速 春节返程途中烧成废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